二叶子

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

姑娘

阿黄单性转 

纪念我1.28的五杀 

假小子学生黄×便利店员工羊

 

高杨也想不明白黄子弘凡到底有什么好的,成天就知道一个傻蹦跶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短发,老远一看那个最欢最草叽的肯定就是她了。长得……还行吧,反正她肯定说不上丑,但也不见多漂亮,倒是英气十足。也是啊,就她那样的,长得再好看也被她自己给糙没了。真是一点姑娘样都没有,穿着打扮,行为做派,甚至长相名字,没有一处像个姑娘。 

越想越嫌弃……直到黄子弘凡出声提醒 

“高杨,你把我叫过来就为了对着我发呆?” 

“咳”盯着对面的黄子弘凡,“你什么时候学校?” 

“我?我不着急,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黄子弘凡低头用指甲磕着面前的咖啡杯。看着咖啡从当中泛起波纹,表面的沫沫随着波纹轻轻浮动,就像是她面对高杨时漂浮不定的心思。 

高杨这个人,很奇怪……他对自己,自己对他,一切都奇奇怪怪的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说不清楚,谁都不清楚,一直上翘的嘴角扯得黄子弘凡脸有点痛,她想抬手揉揉自己的脸,又怕被高杨发现自己一脸的傻乐呵,想压下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嘴角,却又被它越扯越向上。 

“噗”黄子弘凡终于笑出声了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 

高杨也松了一口气,刚才他还在害怕黄子弘凡会把自己的脸憋摊了。 

女孩在对面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几次都试着想把笑给憋回去,却越笑越开,索性就不忍了,弯着眼睛傻笑。男生坐在那里,捧着杯子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摩擦着杯壁,满眼温柔。 

一如当初的街边,女孩撑着树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男生站在一边,抱着两瓶冰可乐,抿着嘴角轻笑,看着面前的女孩,满眼温柔。

阳光透过窗子,撒在桌上…… 


评论

热度(8)